冷翻天~今天真是冷翻了~~~~跟司馬庫斯的山上有得拼阿~~只是在平地也這麼冷真令人難以享受...昨天晚上已經啟用電暖氣了,今天還穿上我的終極超厚毛褲,腳得到保暖了,婚禮顧問但是四肢的末梢還是冷冰冰的!!而且,今天是禮拜六ㄟ~~不是應該好好的窩在棉被中過冬嗎?居然還要上班...昨天到烏來去泡溫泉,還下著小雨,天氣也很冷,差不多在13.4度婚禮佈置吧~又是個美妙的平日,不去泡湯更待何時呢?平日的烏來真是情景大不同啊 ~上次去的時候人擠人,買個山豬肉香腸要大排長龍,這次可不一樣,稀稀落落的遊客,稀稀落落的會場佈置店面...人少攤子也少,好吃的麻糬沒開..真可惜~我們這次還是買了山豬肉香腸,這次買的是35元一支的,希望他比上次20元一支的好吃。在吃了高級山豬肉香腸後,我的感想開幕活動是--以後我來烏來絕對不吃香腸了~~~~真是不美妙耶...太肥了吧??這是山豬肉的特色嗎?山豬應該比平地豬有運動吧?怎麼肥肉這麼多呢!!還不如去香山騎腳踏車時買的香腸好吃澎湖民宿~~平日去泡溫泉的好處就是便宜又不用等,上次去的時候幾乎每家都客滿了,這次去呢..空的呢~~而且假日是1人250元泡60分鐘,平日是一人200元泡90分鐘~~~真是舒服阿...冷情趣用品冷的天氣泡個溫泉,全身都暖起來了呢!!回程的時候經過上次來時人爆滿道路上的"一碗小羊肉"的店...不吃羊肉的我為了不掃興,也是跟進去吃,不過我只吃麻油麵線啦~~~~我澎湖民宿喝了一下紅燒羊肉(燒羊)的湯,ㄟ/~還不錯喝耶~~~沒有羊騷味~喝起來很香濃順口呢!不過我還是沒有吃羊肉....羊肉湯跟泡湯真是絕配耶~~冷冷的天氣,泡個舒服的溫泉,再喝花蓮民宿個暖暖的羊肉湯~~~真是人間一大享受阿~~~星期六補課的下午,真是寧靜,好像全校都睡著了一樣...雖然有陽光,但是並沒有沖淡一點點寒意...昨天去吃香辣蟹,只點了微辣看房子有點失策~~~還真不辣阿!!還是過海香辣蟹好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lquf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