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音~黃靖倫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偉菘



雖然沒車能接送妳

海角天邊都陪妳去

送了一個小驚喜 忙幾星期

妳眼中 有小星星



妳不開心就抱緊妳

妳有話說我就安靜

為妳改好了個性 磨平脾氣

才曉得默契會飄移



妳的愛情在走音 變成另一個旋律

我還在執迷 拼了命去合音

妳像下雪的表情 是會過完的冬季

我把心 劃成火柴卻看見漆黑的夢境



聽見愛情在走音 痛是太長的抖音

我不愛煽情 但雙唇抖個不停

本來幸福的主題 怎麼唱成了悲劇

選錯歌 唱再用心也無力



對街狂奔大喊愛妳

擁擠捷運流下淚滴

這個瘋狂的自己 來自哪裡

我已經不懂我自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lquf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