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看札什倫布寺
這些人是在拍什麼,是門很奇特?還是到此一遊照?
在此揭曉答案,這是班禪喇嘛位在札什倫布寺內的寢宮,不過主人長期不在家,那是因為他被有關當局安排住在北京的雍和宮裡,如果略懂一點世故的,應該就會知道是?何目的了!這兒是不對外開放的,你可別以為是吃了閉門羹;不過就在十分鐘前,這個門還是半開地,而且還有兩位年輕的喇嘛坐在門口,任由旅客拍照,不過我還是喜歡門關?,有一種寧靜安詳地感覺。
這個殿內供奉有好幾世的班禪靈塔,意義非凡;右後方白色的是曬佛台。
從飯店樓上遠眺札什倫布寺,心中有種說不出的感覺,還是先拍下來,再慢慢去體會吧。
西藏的天空,總是奇幻迷人,那雲朵飄逸不?,像是奔馳在高原的白馬,來去自如,若用【千祥雲集】來形容,也只能說出數量比,卻無法表達內心那份激動的情素。
金頂是地位的象徵,也是圖?的印記,其他還有金碧輝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lquf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