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仁-(仁醫) 04
到了第4話,南方仁總算開始融入並習慣江戶時代的生活了。
然後,花魁野風也終於正式登場,這一話開始了南方仁感情方面的鋪陳,三角戀正式展開。
這一集趣味點還挺多的,
譬如像是緒方洪庵的勤於發問、?本龍馬與南方仁兩個大男人手牽手走在路上,
還有南方仁初遇野風時,因野風長的和未來一模一樣而太過震驚,
直問野風姓什麼?有沒有小孩?這種語無倫次的問題。
這種畫面真的很好笑。
倆人扭打在一起....對照上面的手牽手....怎覺得是編劇刻意要引導我往腐的方向想嗎?
另外,這集也有萌點哩,就是仁和?的互動囉,而且豆腐還成了這倆人溝通的橋樑。
仁教?使用鑽洞器具時,一轉頭倆人靠太近……
讓?害羞的整個人彈開,還沒頭沒腦的問南方仁晚餐吃的豆腐要油炸還是煮湯;
得知南方仁和?本龍馬外出,沒能一起用晚餐,?失落的望著炸豆腐;
聽到鈴屋老闆娘說,南方仁那天直說要回家吃炸豆腐而沒留在鈴屋,讓?高興的微笑了起來;
看到南方仁從鈴屋回來,?故做無關緊要樣,仁追進去急著解釋;
去鈴屋回診的時候,南方仁少根筋的問?說,你好像在生氣的樣子……
唉~這南方仁的神經真是有夠粗的。
南方初遇野風.....
從來都不覺得中谷美紀算美女,
總覺得野風這角色應該找個年紀輕些的來飾演會比較合適,
但除去外貌來說,中谷美紀扮演的花魁野風真的挺有氣勢,
把“呼出”該有的傲氣跟儀態完全展現出來。
只是我內心還是鍾愛仁?配,所以不太希望後面的情節,野風跟仁越走越近啦!
(人家明明就是排名順位第2的女主~我竟一直想無視她)
然後我好想說南方仁的運氣也未免太好了點吧!
只開了兩個洞就找到出血點,要不然若是得開第3個洞還沒找到的話……
我看鈴屋老闆娘肯定直接跟他翻臉了。
我對這一幕十分疑惑,為什麼會特別多出這段情節?難道這角色後面還有戲份?
鈴屋彥三郎與小野風坐在屋頂上聊未來的宏願,這畫面是很有意境啦,
但似乎太扯了些,有誰會特意爬到那麼高的屋頂跟個小孩說話咧?
作為每集關鍵點的照片,這集又有變化了,而且還是重大變化,
這樣是表示……與野風的相遇或是治愈鈴屋彥三郎這些事,
都構成了未來改變的因素嗎?
照片裡的未來並非躺在病床上,而是健康的樣子,所以是往好的方向發展?
另外,照片被?發現了,?初見野風也露出了驚訝的神情,
這…會影響到仁和?將來的情感發展嗎?片尾快結束時,出現了患末期梅毒的夕霧,
南方仁為治療夕霧的梅毒,回憶起大學時代同學自行製作盤尼西林的過程……
第5集是十分關鍵的一集,而且預告裡南方仁“又”哭了(他只有第4集沒哭而已),
漫畫裡的南方仁就沒那麼“多愁善感”哩!
不曉得有沒有人注意到結束時的那個胎兒腫瘤標本,竟隨著集數的推進越來越大!
原本以為是自己錯覺,但在百度那兒看到有人也如此覺得,於是我即刻回放求證,
哎~真的是越來越大呀,
那……到了最後一集,胎兒腫瘤標本該不會佔滿了整個螢幕、甚至又突然睜開眼吧!?
有圖為證~第2話
第3話
第4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lquf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