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Island-愛愛愛中文歌詞
你離開時 心臟停止跳動 氣息停止 心裡只愛你 很幸福 幾乎從出生就愛你了 變成那樣 也強忍著眼淚 RAP:雨水浸濕了全身乾脆把頭也抬起來 望著天空 進入我眼睛的雨水 我把再次見到的 你代替眼淚 瘋狂的愛過 那麼的幸福過 我回憶愛你 再見 我的 愛 愛 愛 好走 我的 愛 愛 愛 我的淚全部湧出 現在goodbye goodbye goodbye 請給我幸福 你一步一步走遠
RAP:彌補破碎的玻璃沉默痛苦手裡的傷 嘆息著喝了一杯 希望可以看到 你現在的處境 淚水吞嚥
你離開時 心臟停止跳動 氣息停止 心裡只愛你 很幸福 幾乎從出生就愛你了 變成那樣 也強忍著眼淚 RAP:雨水浸濕了全身乾脆把頭也抬起來 望著天空 進入我眼睛的雨水 我把再次見到的 你代替眼淚 瘋狂的愛過 那麼的幸福過 我回憶愛你 再見 我的 愛 愛 愛 好走 我的 愛 愛 愛 我的淚全部湧出 現在goodbye goodbye goodbye 請給我幸福 你一步一步走遠RAP:彌補破碎的玻璃沉默痛苦手裡的傷 嘆息著喝了一杯 希望可以看到 你現在的處境 淚水吞嚥
你離開時 心臟停止跳動 氣息停止 心裡只愛你 很幸福 幾乎從出生就愛你了 變成那樣 也強忍著眼淚 RAP:雨水浸濕了全身乾脆把頭也抬起來 望著天空 進入我眼睛的雨水 我把再次見到的 你代替眼淚 瘋狂的愛過 那麼的幸福過 我回憶愛你 再見 我的 愛 愛 愛 好走 我的 愛 愛 愛 我的淚全部湧出 現在goodbye goodbye goodbye 請給我幸福 你一步一步走遠 RAP:彌補破碎的玻璃沉默痛苦手裡的傷 嘆息著喝了一杯 希望可以看到 你現在的處境 淚水吞嚥
你離開時 心臟停止跳動 氣息停止 心裡只愛你 很幸福 幾乎從出生就愛你了 變成那樣 也強忍著眼淚 RAP:雨水浸濕了全身乾脆把頭也抬起來 望著天空 進入我眼睛的雨水 我把再次見到的 你代替眼淚 瘋狂的愛過 那麼的幸福過 我回憶愛你 再見 我的 愛 愛 愛 好走 我的 愛 愛 愛 我的淚全部湧出 現在goodbye goodbye goodbye 請給我幸福 你一步一步走遠 RAP:彌補破碎的玻璃沉默痛苦手裡的傷 嘆息著喝了一杯 希望可以看到 你現在的處境 淚水吞嚥
你離開時 心臟停止跳動 氣息停止 心裡只愛你 很幸福 幾乎從出生就愛你了 變成那樣 也強忍著眼淚 RAP:雨水浸濕了全身乾脆把頭也抬起來 望著天空 進入我眼睛的雨水 我把再次見到的 你代替眼淚 瘋狂的愛過 那麼的幸福過 我回憶愛你 再見 我的 愛 愛 愛 好走 我的 愛 愛 愛 我的淚全部湧出 現在goodbye goodbye goodbye 請給我幸福 你一步一步走遠 RAP:彌補破碎的玻璃沉默痛苦手裡的傷 嘆息著喝了一杯 希望可以看到 你現在的處境 淚水吞嚥 瘋狂的愛過 那麼的幸福過 我回憶愛你 再見 我的 愛 愛 愛 好走 我的 愛 愛 愛 我的淚全部湧出 現在goodbye goodbye goodbye 請給我幸福 你一步一步走遠 我冰冷的心 不懂愛 真的謝謝你 現在知道了 因此 這是愛 你離開時 心臟停止跳動 氣息停止 再見 我的 愛 愛 愛 好走 我的 愛 愛 愛 我的淚全部湧出 現在goodbye goodbye goodbye 請給我幸福 你一步一步走遠 RAP:雨淋遍全身 看著天空 我的淚全湧出 現在goodbye goodbye goodbye 請給我幸福 你一步一步走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lquf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