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鬼啦~
今天收到一封得標的mail通知
讓我很莫名其妙
我根本沒有跟那個賣家買東西
我就寫信給奇摩的客服和那個賣家
奇摩到現在還沒有回信給我
我覺得奇摩真的很爛耶
難道我的帳號被人盜用了嗎
像之前每隔一段時間我的信箱就進不去
不知是被人盜用了還是被人偷改了密碼
奇摩啊~奇摩啊~
別辜負我對你的期望
趕快把你們的網站弄好一點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lquf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