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建德先生專欄]感謝共產黨支持台獨!!!
「反分裂國家法」出台兩週年,國共暗通款曲,越來越讓人覺得可笑! 事 實上, 除了孫文主張台獨 (戴季陶承認孫文在一九二五年說過:「我們必須鼓吹台灣獨立,和高麗的獨立運動互相聯合」), 一九三八年四月 蔣介石演講「抗日戰爭 與本黨前途」時 引用:「總理以為我們必須使高麗、台灣恢復獨立自由,才能鞏固中華民國國防」, 證明了「孫台獨」,其動機是國防,讓台灣替中國擋子彈。 一九 四一年年底之前,國民黨不止在中國國內,在國際間也是公開主張台獨。 例如: 胡錦濤的同鄉先輩胡適, 一九四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以中國駐美大使身分 在美演講說: 「中國對日宣戰的目標,在恢復滿洲、熱河、察哈爾、綏遠,以及中國本部的被佔區」, 不包括台灣、韓國。
中國共產黨也主張台獨。 一九三六年七 月一日, 毛澤東答覆美國媒體記者史諾時說: 「如果朝鮮人民希望掙脫日本帝國主義者的枷鎖, 我們熱烈支持他們爭取獨立的戰鬥,這點同樣適用於台灣」。
一九四 一年一月五日,周恩來談「民族至上與國家至上」, 強調:「我們同情民族國家的獨立解放運動,
我們不只協助朝鮮與台灣,也同情印度與南亞諸國的民族解放運 動」。但三十年後的一九七一年, 周接受「亞洲學人」訪問時推翻前說,咬定「開羅宣言與波茨坦公告都表示台灣應交還中國」。
這表示,開羅謊言使中國從出兵助台獨,轉為出兵打台獨,翻臉如翻書。「反 分裂法」聲稱台灣自古屬中國,台獨就是分裂中國,不惜出兵。 但十年前, 本人就從三百本中國古書中找出一百三十五個證人,證明中國說謊!!! 刊於一九九八年拙著 「台灣常識」, 例如, 一六六三年鄭經說「東寧(即台灣)與中國版圖渺不相涉」; 明末遺老黃宗羲:「台自破荒不載版圖」; 一六八三年康熙皇帝:「台灣得之無 所加,不得無所損」; 一六九八年郁永河:「台灣迄未與中國通一譯之貢」; 一七二二年雍正皇帝:「台灣地方,自古未屬中國」。
既然自古台灣即不屬中國, 開羅宣言台灣歸還中國又是謊言, 台灣非中國,何來分裂?
反分裂法還是早早收回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lquf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