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轎車撞斷青石護欄,落入金鵝江
  華西城市讀本訊 (王林遠 記者 羅尹 攝影報道)25日下午5點半,一聲巨大的聲響讓內江市隆昌縣縣城的鎖江橋“熱鬧”起來,附近的市民紛紛走過來圍觀,只見在鎖江橋下方,一輛藍色QQ小轎車“四腳朝天”躺在河道里。
  市民陳女士目睹了整個過程,她看到這輛小轎車從古宇路向隆昌南門方向駛去,在經過鎖江橋時,與一輛摩托車發生擦掛,“或許由於駕駛員操作不當,他的車就直接沖向了人行道,撞斷了青石護欄,然後直接‘飛’到了橋下。”
  當天下午6點15分,記者在現場看到,橋下的小轎車已經被吊車拉上來,車頭已經嚴重變形,交警隨後將摩托車和小轎車拖走。
  記者瞭解到,橋下的金鵝江距離橋面有8餘米高,慶幸的是,枯水期間,河道內水位不高,駕駛員在落下橋後不久,慢慢恢復意識並從車內爬出。事發後,交警和120迅速趕到現場處置,記者獲悉,事故共造成兩名駕駛員和一名行人受傷,分別送往隆昌縣人民醫院和中醫院治療。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lquf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