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懷化8月30日訊(通訊員 鄧少魁 靳春濤)8月30日,鐵路警方在汕頭至重慶北K688次列車上抓獲一名專挑單身女青年實施盜竊的嫌疑人肖某。
  當日0時40分許,K688次4號車廂的列車員在巡視時,發現一中年男子鬼鬼祟祟的翻著一個女式挎包,旁邊一青年旅客不停的使眼色給列車員示意該中年男子正在實施盜竊。女列車員明白後立即上前將包搶了下來,並大聲呼喊“誰的包”。旁邊一個睡眼惺忪的青年女子才意識到自己的包被盜。當該中年男子準備逃跑時,被趕來的乘警抓獲。
  經審訊,嫌疑人肖某,男,49歲,衡陽市人。肖某交待,其從2005年開始在火車上以盜竊為業,已經多次被公安機關處罰。其行竊的目標主要是單身青年女性,利用她們膽子小怕事,即使被髮現也不敢聲張的心裡,便於自己逃匿。
  這次,肖某準備從衡陽到江西鷹潭約見自己的“盜友”,想在此次列車上來個“故伎重演”,不料伸手被抓。
  目前,乘警在懷化站已將肖某移交給懷化鐵路公安處,予以刑事拘留。  (原標題:慣偷火車行竊近十年 專挑單身女子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lquf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