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軍隊參隨身碟加青奧會安保地面行動昨進入“臨戰”狀態,目前已查獲1081件違禁品、查處違規車輛31輛。
  在指揮所視頻抽查任務部隊的李克讓指揮長告訴記者,地面行動指揮所黨委提前籌劃,精心組織,已擬制地面安保總體方案和情報保障、通信保障等8個專項方案。軍隊共編成搜爆安檢隊、核生化檢測處置隊、緊急醫學救援隊、“護城河”查控隊、電磁頻譜管控隊等5支隊伍,逐個項目、SD記憶卡場館、哨點嚴查緊控。
  地面聯合安保力量將遂行武裝巡邏、場microSD所執勤、安全警衛和應急處突任務,省委常委、地面行動指揮所政委李篤信介紹,他們還與地方公安、武警協同制訂安保措施,形成點、線、面交叉覆蓋的綜合執勤網,7月下旬已與各任務部隊之間開通了指揮專網、三期網和互聯網,具備語音、數據和視頻指揮功能。(念文 文才 月飛)  (原標題:軍隊地面安保進入臨戰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lquf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