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電 莊臣南非ER24緊急救援機構16日說,約翰內斯堡東郊的一座廢棄金礦發生事故,造成至少200名非法礦工被困井下,目前人員傷亡情況不詳。
  ER24發言人沃納·弗馬克說,安全人員15日在當新竹買房地檢查工作時,聽到地下發出求救聲,才發現這些工人被困井下。目前大約有30名礦工被困在礦井上部,其餘人員估計被埋在礦井深處,救援人員正在展開救援工作。
  弗馬克說,救援人員與礦井上部的被困工人通話後得知,他們中無人受傷。但目前無法瞭解礦井深處情況,那裡的工人生死不明。弗馬克說,救援人蒸烤箱員已把飲用水送到井下,並正在設法移開堵在礦井入口處的巨石,工作估計將持續數小時。
  南非非法採礦現象嚴重。2012年3月,南非東部豪登省的一座廢棄金礦發生坍塌事故,造成至少20名非法礦工死亡。最新研究顯示,非法開采每抗癌食物第一名年使南非遭受約6億美元的經濟損失。(高原)  (原標題:南非200名金礦礦工被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lquf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