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澳大利亞蘭德維奇市出現了一個奇特的垃新竹售屋圾桶,不僅身材巨大,而且會播放真人樂手演奏的音樂。
  據“悉尼在線網”1月27日報道,蘭德維奇市政府為了提倡環境保護,在海灘上製作了一個巨型垃圾桶,每次有人將垃圾扔進去的時候它都會播放出歌曲。這可不是電子工程師簡台南餐飲設備簡單單的小伎倆,因為它播放的音樂全部由真人樂手演奏。此外,你還會在大型的垃圾箱上面的舞臺上看到樂手的演奏過程。
  據報道,蘭德維奇市長斯科特·納什稱,這個巨型垃圾箱的製作初衷是喚起悉尼東部海灘一帶人們對環境保護的microSD重視。
  他還表示,這個環保行動是希望在夏季客流量最大的幾個月充分擴大影響,情趣用品引起人們的關註,鼓勵大家使用最近在海灘和市中心等客流量大的地區設置的垃圾箱。  (原標題:澳城市打造海灘垃圾桶 扔垃圾會有人演奏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lquf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