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高交會上舉行了深圳大運軟件小鎮開園新聞發佈會暨企業入駐儀式,小鎮被授予了“國家火炬計劃軟件產業基地”。會上龍崗區有關部門與深圳市超算中心簽訂“雲計算服務平臺”合作協議、與香港軟件行業協會簽訂合作協議等。
  龍崗區委書記楊洪介紹,大運軟件小鎮是龍崗區委區政府全力打造的創新產業示範園區,也是龍崗區產業轉型升級的示範園區。龍崗區正在著力將其打造成一個產業高端、配套齊全、充滿中式小鎮風情的國家級軟件園區。大運軟件小鎮主要承載軟件、電子商務、服務外包、工業設計等高端項目。
  會議舉行了系列揭牌儀式,包括市、區領導為“國家新型工業化產業示範基地”、“國家火炬計劃軟件產業基地”、“深圳軟件園龍崗分園”、“深圳大學創新創業基地”、“西北工業大學創新創業基地”揭牌。編輯: 王燕子  (原標題:龍崗“大運軟件小鎮”開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lquf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