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政務室內裝潢(部門微博講啲乜)
  @廣東政法:【機關招聘】省委政法委機關面向社會公開招聘1名工作人員。具體要求詳見廣東銀行利率政法網:http://t.cn/zR Q Zt1x,應聘人員請在11月29日之前填好報名錶,連同及有關證明材料的電子掃描件發送到郵箱(gdzfw zzb@ 126.com )。
  @中國廣州發佈:【應屆大學畢業生招聘會周六舉行】正在找工作的小伙伴,留意啦!本周六9:00-15:00,在廣東工業大學大學城校區,有外資、三資、國內知名企業專場招聘會,現場憑簡歷、學生證可領門票,數千職位等你來哦!快猛戳http://t.c室內設計n/zR YU JTV,看有木有你心儀的?擴散周知。(文)
  @廣州海珠發佈:【事業單位招聘】海珠區公開招聘事業單位工作人員59人。本次面向社會公開招聘,採取現場報名的方式。報名時間:2013年11月25日—2013年11月27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4:室內設計30。報名地點:廣州市海珠區人才服務管理辦公室(地址:廣州市同福中路399號)。詳情點擊:http://t.cn/zR H W dm z(熙)  (原標題:微政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lquf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