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圳商報訊】(記者 賈少強)搖滾、民謠、原創音樂、大海的濤聲……10月25日晚,大梅沙海濱公園太陽廣場上,成了音樂與觀眾歡呼的海洋,第九屆“深圳usb沙灘音樂節”正在這裡舉辦。
   “一起看海、聽歌、享受音樂,這種感禮服覺非常好!”一名現場歡呼的青年告訴記者。
   大梅沙沙灘音樂節作為深圳的文化品牌之一,自2005咖啡機年以來,以“面向大眾,面向市場,面向中國原創音樂的未來”為宗旨,力爭將深圳打造成更具知名度和影響力的音樂文化城區。
   今年的音樂節上,主辦方邀請了本土原創“深圳的聲音”等內地以及港台、歐美原創樂隊和搖滾樂團加盟,為觀眾獻上一場周末音樂盛典。深圳沙灘音樂節一直致力於培養挖掘深圳本土歌手,其中在音樂節的舞臺上為深圳本土音樂人陳楚生、劉關鍵字排名惜君、唐磊等的原創音樂提供了良好平臺,2012年“樂動鵬城”前十名選手——劉雅婷入圍中國好聲音,並獲得明星導師以及觀眾一致好評。本次深圳沙灘音樂節將再次邀請獲獎選手加盟演出並推出由深圳本土音樂人創作的沙灘音樂節主題曲《夢想時代》。
   據介紹咖啡機,音樂節將持續到26日晚。  (原標題:到大梅沙聽沙灘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lquf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